韩梅梅

韩梅梅世界第一可爱!

Say Arashi ! 2

还是再提一下cp真没定下来,但是我会努力朝tag的方向写的
画风依旧是无比清奇
人物依旧ooc
可能有点升级了的初中生文笔(初中生别打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有没有雷反正慎入吧
依旧欢迎各位太太来接龙
这里有个小小的招募,大家希望aiba酱的纹身是什么树呢?欢迎留言!如果有什么想玩的梗也可以和我说我会尽力加进去的哟!
嗯,依旧短小。
以上











松本润感觉自己像是身处在大自然中里,他感受着泥土的腥气和草木清爽的味道,带着太阳温度的风徐徐拂过面颊,树叶摩擦发出的沙沙的声音...和爬虫在手臂上移动的触感...




松本·洁癖·最怕爬虫·润浑身一个哆嗦,猛的从地上跳起,拼命的拍打着自己的手臂。寂静的森林里只听见“啪啪啪”和颤抖着的尖叫的声音。




回过神来的松本润看了看四周,发现没有人目睹了他人设崩坏的一面,心里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还感叹了一句没想到国歌的威力这么强大,唱一句还附赠一个瞬间转移,早有这么方便的能力那他想环游世界的愿望也能实现了啊。




“咔嚓”




突然树枝被踩断的声音打断了王子殿下漫无天际的脑洞,松本·怕鬼·润用力的绷住表情,拼命的压住喉间的尖叫,僵硬地转过头。




“你好呀~”




来人露出的一口大白牙差点儿闪瞎了王子殿下的眼睛,松本润迅速带上墨镜,切换成MJ
模式,周遭的光线骤然暗下,MJ专用BGM响起:




(MJ墨镜,紫云国官方认证,能让你分分钟征服任何女性,墨镜自带降光线效果,自带BGM,具有防瞎狗眼,防崩人设等众多功能,现已在二宫商行发售,现在买还送二宫商行吉祥物二
宫柴柴!心动不如行动,大家快来二宫商行将墨镜带回家吧:)



MJ hold住表情,冷漠脸




“你谁?”




相叶雅纪保持微笑,心里的小兔子拼命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的耳边会有奇怪的推销啊啊啊啊啊'




“我叫相叶雅纪,紫云国的王子殿下”




咦?王子殿下的表情愈发的接近港漫风了耶(咦我为什么会知道港漫风港漫风是什么),为了防止松本润的表情向暴漫风发展,相叶雅纪继续道




“国歌的崩坏是一切故事的开端,王子殿下您是被选定的5人之一,开始你的征途吧,去寻找传说中的宝物--One piece吧!"




喵喵喵?




“咳咳,串戏了,去寻找传说中的宝物吧。”



总觉得这段话似成相识的王子殿下想了很久...这不是那个故事吗?!难道说我就是传说中骑上最快的马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战胜怪兽来袭获得十二金币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闯入一座山洞公主和可怕巨龙然后拔出宝剑战胜巨龙的勇者吗?那眼前这个是...村长?想到这里。




“我知道了,我会打败巨龙救回公主的!”




???




“王子殿下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这里不是达拉崩吧剧组呀。”



......
......
......
......




相叶雅纪在心底叹了口气,忽略掉王子殿下的耳尖红的和熟苹果一个色,估计再沉默下去王子殿下要撂担子不干了,主动解围




“重新介绍一下,我叫相叶雅纪,是名游吟诗人。收到风精灵的指引,来为王子殿下解惑。”




“...首先我想知道,紫云国的国民不能唱国歌,是怎么回事?他们会有危险吗?”




“不只是紫云国哦,岚大陆的所有物种都无法唱国歌了,所有的生物,会在明日黄昏之时,忘记国歌的存在,这是一切崩坏的第一步。”




松本润抿住嘴,事情发展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还可以唱国歌,“崩坏?什么意思?那我是怎么回事?”




“因为您是命运选中的人。这个世界被黑暗侵袭,快被其他文明改写,国歌的消失就是第一步。您还需要找到其他四位同伴,一起,得到【真实】。”




“其他四位同伴?是谁?【真实】又是什么?”




“【真实】是最终的答案。其他四位同伴...抱歉我只有第一位的线索。”




“是什么?”




“绚烂的绯色樱花”




这是什么非主流的线索?一瞬间以为自己拿到了言情小说剧本的松本润,一时间与相叶雅纪两两相望无言以对。




“这锅我可不背呀!”懂得松本润在想什么的相叶雅纪连忙解释道,“我只是复述风精灵的话,这么羞耻play的话我也不想说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难道他忘记了风精灵是无处不在的吗?这智商真捉急。看着被飓风卷走的游吟诗人,松本润默默地为他默哀5秒钟,叹了口气开始寻找森林的出口。





幸好这里是森林的边缘地,松本润很快知道了他原来被传送到了樱之国的极光森林里,现在他的所在地是距极光森林最近的极光镇。




松本润松了一口气,熟知岚大陆地理的他知道极光镇是一个靠极光森林发展的旅游小镇,这里盛产极光灯。极光灯是一种球形玻璃材质的灯具,造型漂亮,携带方便,最重要的是它十分的结实不易破碎,很多旅行者的首选之物便是这极光灯。因为这是极光镇独有的特产,所以众多的旅行者的第一站便是极光镇。




坐在荞麦面馆里的松本润利用墨镜的遮掩打量着对面桌的男人。穿着红边白底骑士服的男人正一点形象都没有的大口吃着荞麦面,鼓鼓嚷嚷的腮帮子让他联想到了某种可爱的小动物,不过让松本润注意到他的是他身上大片的樱花纹身,可能是因为吃的太high便把外套脱掉挂在旁边的椅子上,而里面的服装是无袖的长款卫衣(详情请见'つなぐ'making中aiba 酱无袖魔法服:),裸露出来的肌肤上隐隐约约浮现着樱花树的枝干以及盛放的樱花。看这人的服饰应该是教会的人,现在教会已经这么开放了吗?



“因为他就是'绚烂的绯色樱花呀”




一头乱发浑身狼狈的相叶雅纪挡住了松本润的视线,自来熟的点了炸鸡荞麦面和啤酒,回答了王子殿下的疑问。




“只有命定之人才能看到特殊的现象。”




“你也看的到?”




“嗯,你身上也有哦。”




“!”松本润赶忙低头撩开袖子看了看,“这是...松树?”




“是哒。”



这时松本润发觉了一个问题,既然相叶雅纪看的到纹身,那...




“那你不也是五位同伴之一?”




“诶?!”




天然的游吟诗人才发现,既然自己也能看的到的话,那自己也是命定之人呀。于是他也赶忙撩开自己的袖子,发现身上也有大片的纹身若隐若现,这是......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