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梅梅

韩梅梅世界第一可爱!

Say Arashi! 1

关于人设什么的,故事继续下去会慢慢揭露

我已经尽量接近官方人设了

尽力了





松之章

 

 

 

某天,我们亲爱的王子殿下像往常一样站的一扭十八弯然后耐心的修剪他的宝贝盆栽小樱花,突然,温室的玻璃门被猛的撞开,他的贴身侍卫二号生田斗真冲进房间大喊


“王子殿下不好啦!”


站在一旁守卫的贴身侍卫一号小栗旬眼睁睁看着王子殿下被吓得一个手抖,可怜的小樱花的枝干被“咔”的一下剪断,在两人的注视下自由落体,而罪魁祸首却毫不自知的继续嚷嚷


“王子殿下出大事啦!”


不得了了王子殿下居然气的站直了!看来要出大事的是你啊Toma!小栗旬为自己的搭档默哀三秒,随即不着痕迹的往旁边的樱树后躲了躲,免得等会儿无辜躺枪。


王子殿下松本润深吸一口气,在深吸一口气,然后再深吸一口气,把自己憋的缺氧之后吐出了一大口气,接着转头对着身后急的抓头搔耳的生田斗真沉声道


“我很好完全没事虽然现在很有事但是已经没事了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生田斗真完全被王子殿下一大串的有事没事给弄晕了,他用力摇了摇头,大喊道


“国民们不能唱国歌了!”


松本润眼神一凛,本就浓厚的颜更加的浓厚了,急声追问


“怎么回事?”


“不知道呢,据说刚刚有一个团体准备开始唱国歌,结果发现整个团的人都无法唱出来,然后他们去求证周围的人能不能唱,接下来就发现所有人都不能唱了!”


生田斗真说的国歌,与其说是国歌,不如说是世界歌,这是一首每个岚大陆的种族都会唱的歌,这首歌的语言是大陆任何一个种族都不曾说的语言,它的来源十分的神秘,传说岚大陆出现时这首歌就出现了,据说会唱这首歌的生物都会受到岚大陆之神的庇佑,曾经有人故意不学国歌,结果就是没有结果了,所以许多的宝宝学会说的第一句不是爸爸妈妈而是国歌,可想而知国歌的重要性。紫云国的国民这下可慌了,连走路都不一扭十八弯了,大家都把希望寄托在他们英俊善良美丽克己的王子殿下身上。


“toma你试了吗?”


一旁按捺不住的小栗旬走出来询问。


“试了试了,真的不能唱!栗子你试试”


小栗旬张了张嘴,正准备唱,脑袋里却突然一片空白,完全无法发声。


见此状松本润火急火燎的走出温室,一边赶向皇宫一边问斗真


“父王知道了吗?”


“应该知道了吧?刚刚我和山下一同得知的,山下去通知国王陛下,我来通知王子殿下的。”


“除了不能唱国歌还有别的异常吗?”


“目前没有了”


“国民的情绪呢?”


“大家都叫我们来通知您,看看有什么办法。”


说话间,松本润已赶到了议事殿,看着一脸菜色的国王陛下,大声喝道“父王莫慌!”


本来吓得浑身发软的国王陛下被自家儿砸的小奶音萌的虎躯一震,顿时腿也不软了腰也不酸了,泪眼汪汪的看着松本润,哽咽道“儿砸!你能唱吗?”


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没试验一下的松本润停住脚步,清清嗓子后唱道


“ you are my soul soul ”


喵喵喵?


一众唱不出来的大臣和侍卫目瞪口呆的盯着大殿中央站的一扭十八弯的王子殿下毫无压力的用着萌萌的小奶音唱着国歌,瞬间空气突然安静,紫云之国的镇国之宝松本·最爱小樱花·一扭十八弯·克己最高·润在众目睽睽下消失的不带走一盆小樱花。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