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梅梅

韩梅梅世界第一可爱!

Say Arashi!

这大概也许可能说不定是个大长篇

画风很清奇

说实话虽然打了tag但是cp真没定下来

人物ooc到自己也不想看了

小学生文笔有雷慎入

欢迎各位太太来玩接龙

以上





岚大陆,一个神奇的大陆,这里充斥着许许多多的物种,天使,兽人,精灵,矮人,鲛人等等各种生物和谐相处共同发展友好交流....才怪咧!


紫松国


是一个以最高级的墨镜闻名的大国,紫松国以强大的军备力量,高素质的人才资源以及拥有超帅气的闻名世界的镇国之宝王子殿下作为后盾,展现了一流的技术水平,吸引了大量的海内外物种的迁入,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资源大国。


提到紫松国,就不得不提在21年前出生的帅到天怒人怨的王子殿下,王子殿下出生起就与平凡人大不相同,在他从皇后殿下肚子里出来的那一刻,就闪瞎了接生婆的眼,原因是他白的发光的肌肤太刺眼了,得亏王子殿下调皮爱跑出去玩,等晒了几年后,王子殿下的肤色慢慢的就没那么刺眼了,就是要辛苦在王子殿下婴儿时期的奶妈了,短短几年时间少说也换了两位数的人,说到王子殿下的特别之处,就不得不说他光滑细嫩的肌肤,不是用最好最贵的二宫家生产的布料,王子殿下的皮肤就会被擦破,给他穿衣服的时候还要特别的注意,稍有不慎就会捏青王子殿下的身体,不过王子殿下的童年总算还是有惊无险的渡过了。


到了青年的王子殿下终于锻炼出了与常人无异的皮肤,副作用大概就是那张比espresso更浓的颜(不要问我espresso是什么,岚大陆没这东西,因为人设的bug,不用太在意),就因为这副作用,王子殿下的爸爸没错就是那个闻名世界的妻管严皇帝一直想找机会偷偷做个亲子鉴定,然而每次不出意外都是被皇后殿下拖了出去,皇帝陛下的结果如何请自行脑补。


  如果要问紫云国最珍贵的宝物是什么,大概国民们都会抱紧他们手中的王子殿下迷你版玩偶,眼神凌厉的盯住你,将你的族谱调查的清清楚楚,如果没有污点他们会很热情的向你安利他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克己认真浓颜第一的王子殿下,但如果你的族谱上有那么一丢丢污点,国民们会十分有耐心的对你谆谆善诱,教导你重新做人,但是关于宝物的事一分都不会透露给你,岚大陆上大概只有紫云国会这么的上下一心了吧。


   看你的族谱貌似没有污点,那我就稍微透露一点关于我们最可爱最帅气最认真最克己的王子殿下的事吧,我们最可爱最帅气最认真最克己的王子殿下最近其实....有喜欢的人了!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